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s将取消3.5mm耳机插孔:更好音质有更佳方案

【TechWeb】经过了漫长的等待,苦心期盼的魅友们上周终于等来了官方发来的好消息。据魅族科技官方表示,魅族新旗舰16s将会在 4 月 23 日在珠海发布。现在魅族官方又放出了最新预热消息:该机的的3.5mm耳机孔已确认要取消了。

据官方发布的消息,“保留 3.5mm 耳机口确实更讨喜,但更好音质有更佳方案。”而此前就有消息透露魅族16s将会配备双扬声器,并且支持外接Hi-Fi解码耳放。由此看来,魅族在音频上又取得了新的成绩。

除了音频功能以外,早前魅族创始人黄章就表示魅族16s不会跟风采用后置三摄像头设计,他表示目前所谓的三摄、四摄归类为噱头更合适,多个摄像头只是增加一些辅助功能,长焦和广角副摄像头都远不如主摄像头拍的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16s将采用6.2英寸AMOLED无刘海显示屏,分辨率为2232×1080。将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2000万像素主摄,搭载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600mAh,支持24W快充,运行Android 9系统。

据悉,该机将在4月 23日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