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武士黑今日发售:售价最低的骁龙855+12GB内存旗舰

【TechWeb】3月1日,vivo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iQOO以及首款新机,随后一款被称为骑士黑的全新配色得到曝光,而冯宇飞还表示,在骑士黑之外,iQOO还有另一款彩蛋——武士黑版本。目前这款新配色已于4月18日开启预约。现在有最新消息,全新的IQOO武士黑版本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3698元。

外观方面,与此前上市的其他配色不同,全新的武士黑配色在高光玻璃的基础上加入了碳纤维纹理设计,采用超跑腰线设计,同时在LED灯带上设计有代表性的“Monster inside”字符,并辅以经典的黑暗风格和红色的电源键,更显动感和力量,整机辨识度非常高,拿在手中必将十分抢眼。

配置方面,除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外,iQOO武士黑版本同样配备了12GB的超大运存,并配备256GB机身存储,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此外,该机还将采用液冷散热系统,搭载vivo Multi-Turbo技术,流畅运行不卡顿。

iQOO武士黑新配色版本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卖,售价3698元(12GB+128GB),据悉,这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搭载骁龙855+12GB超大内存的旗舰手机,喜欢的朋友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