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899元起!荣耀畅玩8C新版上市:幻彩蓝紫渐变配色

【TechWeb】去年10月11日,荣耀推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入门机型——荣耀畅玩8C正式发布,该机上市初期已提供极光蓝、铂光金、星云紫、幻夜黑等四种高颜值配色。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手机官微宣布,荣耀“C位”产品荣耀畅玩8C幻影蓝版即将上市。

外观方面,荣耀畅玩8C采用6.26英寸19:9刘海屏,分辨率为1520×720,背部采用3D印刷工艺,幻影蓝版采用的是全新幻彩蓝紫色渐变设计,配合纳米级炫光纹理设计,将渐变色彩和炫光巧妙结合,呈现出独特的光影流转效果,颜值极高,浪漫气息十足。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32处理器,该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提供4GB+32GB、4GB+64GB两种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200万AI双摄,光圈为F/1.8,支持AI场景识别;前置8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AI人脸解锁。配备4000mAh大电池,这是迄今为止荣耀畅玩系列最大电量,可连续观看12.5小时在线视频,玩大型游戏也能坚持11.1小时。

据悉,荣耀畅玩8C幻影蓝配色将于4月23日,也就是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售,目前该配色仅提供4GB+32GB一个版本,抢购价仅899元,喜欢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