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7将于5月16日北京发布:顶级屏幕/升降摄像头加持

【TechWeb】昨天是个繁忙的日子,继联想Z6 Pro和魅族16s两款新旗舰接连亮相后,一加在今年的首款旗舰新机的发布时间也正式得到确认。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昨晚官宣,确认将于5月1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一加7系列手机产品。

据一加官方发布的消息,除5月16日的北京发布会外,一加新旗舰此次在纽约、伦敦和班加罗尔也会举办发布活动,而且与往年新旗舰一样,在国外的发布时间要略早于中国国内的发布会,定在美国东部时间5月14日上午11点三地同步举行,也就是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3点,与此前外媒曝光的消息一致。

此前刘作虎已经确认,此次一加准备了两款手机,分别是旗舰一加7和超旗舰一加7 Pro。外观方面,一加7将采用6.2英寸水滴全面屏设计,后置竖排双摄。而一加7 Pro将采用6.64寸2K分辨率的无刘海无水滴的曲屏设计,并配备升降摄像头,后置竖排三摄像头。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一加7和一加7 Pro均将搭载骁龙855芯片,最高配备10GB RAM,而后者更将采用一块“专属于一加的、独一无二的屏幕”,并后置竖排三摄,其中主摄为4800万像素,不出意外的话搭载的是索尼IMX586传感器,其余两颗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长焦镜头(3倍光变、F/2.4)和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17度、F/2.2)。此外,该机还将支持屏幕指纹,内置4150mAh电池。

据悉,该机将于5月14日率先在纽约、伦敦和班加罗尔三地亮相,随后将在5月16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