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卢伟冰暗示红米骁龙855旗舰细节:续航很强 非常强

【TechWeb】早在红米Redmi品牌独立之日起,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透露此后Redmi同样将推出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机型的消息。随着先后推出的Note 7和Note 7Pro两款极具性价比的机型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后,众多米粉也越发期待Redmi真旗舰的亮相了。继此前疑似该机的真机以及渲染图亮相后,现在有最新消息,卢伟冰微博再次曝光了该机的部分细节。

据卢伟冰微博曝光的消息称,“今天小米电视喜发新品,再爆个料:续航很强,非常强!当然,性价比之王,唯我Redmi!”从该微博内容看,卢伟冰口中的这款机型将主打超长续航和超高性价比。虽然他并未明确表示所说的是哪款机型,不过联想此前的多方位消息,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就是此前接连曝光的Redmi骁龙855真旗舰了。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或被命名为Redmi Pro2,将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如果这一消息属实的话该机也将成为小米首款采用升降摄像头的机型。配置上,该机将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后置4800万像素索尼三摄,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此外,该机还将保留3.5mm耳机插孔,并支持全功能NFC。

据悉,Redmi在品牌亮相之处就对外明确表示:要向一切不合理定价宣战,Redmi就是性价比之王。此次作为首款Redmi系列的真旗舰,虽然目前关于该机的确切信息并不多,但毫无疑问的是,该机势必将实力践行这一口号,因此该机的实际表现也着实令人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