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AXON 10 Pro下月7日正式开卖: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支持5G

【TechWeb】4月25日消息,此前曾在MWC2019上发布的一款产品中兴AXON 10 Pro将于5月7日正式在国内发布,目前京东上已经开启预约,有三个版本可供用户选择,5月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

外观方面,中兴AXON 10 Pro配备一块6.47英寸全曲面屏,水滴屏设计,3D四曲面玻璃,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后置竖直三摄。而在性能上,中兴AXON 10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内置6/8/12GB RAM+128/256GB ROM。

拍照方面,中兴AXON 10 Pro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主摄像头,2000万广角镜头以及800万镜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其它配置上,中兴AXON 10 Pro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MiFavor 9.0系统,并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

此外,中兴AXON 10 Pr还支持5G频段,可以实现数倍于4G的超高速体验。TIM图片2019042520502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