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1工信部入网:骁龙855+4K显示屏

【TechWeb】在2月底举办的MWC2019大展上,索尼推出了今年的首款旗舰新机索尼Xperia 1,该机采用21:9的4K“带鱼屏”,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是全球首款骁龙855+4K HDR旗舰手机。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的等待,该机终于要跟广大索粉见面了。现在有最新消息,索尼Xperia 1国行版现已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这也意味着该机离正式上市已经不远了。

索尼Xperia 1工信部入网:骁龙855+4K显示屏1_副本

外观方面,索尼Xperia 1延续了经典的硬朗设计风格,采用6.5英寸4K HDR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840×1644,屏幕纵横比达到了21:9,被称为“带鱼屏”,整机十分修长,便于单手握持。机身背部,该机后置竖排三摄,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提供黑、白、灰、蓝四款配色。

索尼Xperia 1工信部入网:骁龙855+4K显示屏2_副本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1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无线充电、IP68级防尘防水。

索尼Xperia 1工信部入网:骁龙855+4K显示屏3_副本

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立体声扬声器,支持Dolby Atmos,同时搭载索尼动态振动系统,通过分析音频数据,在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时,Xperia 1能够根据音频节奏触发不同的振动触感反馈,如同身临其境。

索尼Xperia 1工信部入网:骁龙855+4K显示屏4_副本

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国行版具体的发布时间,有消息称该机的售价将在60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