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刘作虎:一加7 Pro屏幕获DisplayMate A+级认证

一加年度旗舰一加7近期就要发布了,从创始人兼CEO刘作虎近日在微博的造势来看,今年会有一加7和一加7 Pro两款新机,其中后者将在屏幕表现方面有较大突破。

刘作虎今天在微博表示,一加7 Pro拿到了DisplayMate最高的A+认证。IT之家查看DisplayMate网站发现,三星S10、谷歌Pixel 3和iPhone XS系列也都拿到了这个级别的认证。

此前刘作虎还在微博透露,这次一加的屏幕花了近一个亿来研发,在业内是独一无二的,相较于普通旗舰机的屏幕,一加的新品屏幕成本是其两到三倍。有消息人士透露,一加7 Pro会提供一块2K级别的AMOLED屏幕,这块显示屏的刷新率将会达到90Hz,意味着它拥有顶级的动态响应能力。

另外根据一加官方此前的透露,一加7 Pro应该会配备后置3摄。当然,骁龙855旗舰处理器也不会缺席。

一加官方已经宣布,将会在5月16日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一加7系列将正式亮相。根据以往的传统,一加会提前在海外发布该机,考虑到DisplayMate将于5月14日放出一加7 Pro屏幕的具体评测,因此该机的海外发布时间应该是5月14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