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电子:一季度共出售7800万部手机

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表示:一季度共出售7800万部手机,500万台平板电脑;预计二季度手机销量高于一季度。

三星电子公司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星第一季度营收为52.4万亿韩元(约合451.8亿美元),同比下降13.5%;净利润为5.04万亿韩元(约合43.5亿美元),同比下降56.9%。

三星表示,预计二季度存储芯片市场整体疲软,尽管需求会有所改善,但价格很可能延续当前跌势。预计高密度芯片产品需求将在下半年继续增长,但不确定性犹存。柔性屏需求将随智能机新品推出而上升,因此预计显示器业务进一步回升。

另外,三星称预计下半年智能手机销售将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