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alme回归国内 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

【TechWeb】2019年中国的智能手机竞争越发激烈,各大品牌新机频发,开始重新布局,成立子品牌似乎已经成了圈内潮流。继小米、vivo之后,OPPO也终于按耐不住,将自己的海外功臣realme带回国内。前几日,realme官方微博发布《realme主题曲》进行新机预热。

屏幕快照 2019-05-03 下午2.43.35

昨日,realme CMO徐起在微博称:“还有十几天!准备先去北京踩个点。”并且realme手机官微也转发了该条微博,这也暗示realme将在本月中下旬召开新品发布会,并且发布会的地点将定在北京。

据目前信息,realme X手机共有两个型号,分别是RMX1901和RMX1851,其中RMX1901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开口的全面屏设计,背部采用了中置竖排双摄像头设计。

在经过在海外市场的历练后,realme正式宣布正式进入国内市场。据悉,realme回归国内后,将继续主打性价比,目标竞争对手将是红米、荣耀。此前,realme创始人兼CEO李炳忠表示realme是为“为年轻人打造全方位越级体验的产品”,接下来realme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是值得我们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