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7 Pro将是首款采用UFS 3.0存储的手机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通用闪存存储(UFS)几年前取代了旧的eMMC存储解决方案,与eMMC相比,UFS具有许多优势,最重要的可能是它可以同时读取和写入存储,这显然会增加手机传输数据的速度。

目前使用的UFS版本是2.1,UFS 3.0将提供两倍的带宽,同时使用更少的能量,新版本还可以在更高的温度下工作。

三星Galaxy Fold原本应该是第一款配备UFS 3.0存储的手机,然而,大家都知道,该机屏幕以及其他问题迫使三星推迟其首款可折叠手机的上市时间。这会让另一款手机夺得这个头衔,根据XDA消息,该机是即将发布的一加7 Pro。一加7系列将于5月14日亮相,预计在8天后上市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没有能够将其UFS 3.0存储用在Galaxy S10系列中,但将用于Galaxy Note 10系列,该系列可能于8月份推出。

根据之前的报道,一加7系列将支持双扬声器,Pro版采用了曲面屏设计,4800万主摄像头+1600万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的搭配,前置摄像头则采用升降式结构。根据刘作虎此前透露的信息,一加7 Pro使用的屏幕是专门定制的90Hz屏幕,这一屏幕权威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给出了A+等级评价。在续航方面,一加7 Pro采用了一块4000mAh的电池,支持30W Warp快充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