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30 Pro拍摄制作的轻科幻CG短片

昨天华为终端官微放出了第一部用华为P30 Pro拍摄制作的轻科幻CG短片《未来之眼》,短片导演是彭宥纶,只用华为P30 Pro本身自带的摄像头完成拍摄,展示了华为P30 Pro的影像技术。

据悉,在谈及拍摄过程时,彭宥纶表示:“《未来之眼》的拍摄,没有使用任何外接摄像头和专业设备,但它的表现非常优秀,让我很惊讶”。

据了解,该片由华为P30 Pro全程拍摄,辅助器材包括:智云Smooth 4手机云台、摄像机三脚架。拍摄软件为华为原生相机以及ZY Play。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