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S1 Pro将于5月9日上市:主打3200万升降光感自拍

【TechWeb】4月3日,vivo正式推出了一款中端新机vivo S1,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升降摄像头设计,成为该价位首款采用这一设计的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系列的第二款产品S1 Pro也即将在5月9日与大家见面了。

image005

外观方面,vivo S1 Pro将采用6.39英寸19.5:9的无刘海无水滴无开孔真全面屏设计,由于升降前置摄像头的加持,其屏占比达到91.64%,与顶尖旗舰不相上下。在机身背部,该机将提供钟情蓝和珊瑚红两款高颜值渐变配色,后置竖排三摄,颜值极高。

image006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高通晓龙675AIE处理器,辅以6+256GB超大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虚化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升降式摄像头,f/2.0大光圈,1/2.8英寸感光元件,vivo称它让手机成像更清晰、色彩更真实。此外,该机还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搭载Multi-Turbo加速引擎。

image007

据悉,该机将于5月9日也就是明天正式亮相,6GB+256GB版本售价2698元。据官方介绍,该机旨在通过潮流外观和全新升降光感自拍体验拉近与年轻群体的距离,满足消费者对“美”的价值需求。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