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正在开发可折叠手机 短期内不会上市

【TechWeb】5月8日,谷歌在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安卓系统Android Q,并表示Android Q可支持折叠屏和5G技术。同时谷歌也证实,Google正在实验、开发可折叠Pixel手机,并且已经研究了折叠屏技术原型相当长的时间,但折叠屏版本短期内不会上市。

谷歌

Gartner预测,到2023年,可折叠手机的销量将达到3000万部,但仅占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的5%,在今后几年仍可能被视为奢侈品。

此前,三星和华为两家厂商都推出了可折叠屏手机,但是兴奋还没开始,三星的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就因频发的质量问题被延期上市,无疑是为折叠屏手机厂商们敲响了一记警钟。

目前,谷歌暂时未向外界透露任何关于折叠屏手机的研究进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