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 X新机入网工信部:9.4mm厚但电池容量仅3680mAh

【TechWeb】据OPPO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OPPO旗下海外子品牌realme近日将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并将于5月15日在北京举行首场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realme X系列高性价比新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机已在工信部入网,除证件照外,该机相关的配置参数也正式得到确认。

image008

根据工信部网站公布的信息来看,realme X将采用一块6.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官方称该机的屏占比高达91.2%,而此前OPPO CMO晒出的真机亮屏照也着实惊艳。此外,该机三围尺寸为161.2*76*9.4mm,重191g。

image009

配置方面,该机处理器的主频为2.2GHz,搭载的很可能是骁龙660或者骁龙710,配备4GB+64GB存储,后置双摄,内置3680mAh电池,在高达9.4mm的机身中显得略微有些太小。

image010

总体来看,以上配置并没有太多惊喜,不过据此前曝光的消息,realme X将提供两款机型,除了标准版外还有一款青春版,而上述配置与此前曝光的青春版基本一致。而配置更高的realme X将有望搭载骁龙730乃至骁龙855处理器,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据悉,全新的realme系列新机将于5月15日正式发布,对标的很可能是近日同样曝光频繁的红米骁龙855旗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