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7 Pro详细配置规格曝光:售价妥妥破5000

【TechWeb】据此前公布的消息,一加年度旗舰一加7系列机型将于5月14日和16日先后在全球4大城市接连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不断有关于该系列旗舰新机的更多细节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国外知名爆料人率先放出了号称100%准确的一加7 Pro技术规格表。

image005

据爆料人Roland放出的配置规格表显示,一加7 Pro将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的三星fluid曲面AMOLED屏,分辨率1440x3120,516 PPI,刷新率90Hz,支持屏幕指纹。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机身存储。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30W快充,支持USB 3.1 Type-C接口。

image006

在拍照方面,该表显示一加7 Pro将后置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主摄(f/1.6、OIS、7P)+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3倍光变)三摄像头模组,并支持4K 60FPS视频录制。前摄摄像头则采用1600万像素索尼IMX471弹出式镜头模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除了配置顶尖的Pro版外,还将提供一加7标准版,采用6.2英寸水滴全面屏设计,后置竖排双摄,同样搭载骁龙855旗舰平台。此外二者均将标配UFS 3.0闪存,这将是全球首款搭载UFS 3.0闪存的机型。

image007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相关外观配置参数外,Roland还放出了一加7 Pro的欧洲售价,其中6+128GB版售价699欧元(约合5334元),8+256GB版售价749欧元,12+256GB版售价819欧元。据悉,该机将于5月14日率先在纽约、伦敦和班加罗尔三地亮相,随后将在5月16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最高售价突破5000元基本没有悬念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