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 Galaxy Note10 渲染图再曝:居中开孔设计更顺眼

【TechWeb】每年三星旗下S系列和Note系列都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安卓阵营的最高水平和未来一段时间内其他厂商的对标对象,继三星Galaxy S10系列亮相之后,全新的Note 10系列机型就成为当下备受关注的新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关于这款新机的最新渲染图得到了曝光。

据知名数码博主@WHYLAB 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多次曝光的渲染图截然不同,虽然最新的渲染图仍显示该机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不过开孔位置移到了屏幕顶端的正中央,而且此次曝光的这款采用的是前置双摄。不知道是不是看惯了刘海屏和水滴屏位于中央的开孔确实比左/右上角的开孔顺眼很多。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Note10将延续S10系列的产品线布局,提供至少3款系列新机,采用QHD+超感光开孔全视屏,支持HDR+高动态范围图像,搭载的仍为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同时将有5G版本,内置X50 5G基带以支持5G网络。配置更高的Note10 Pro将后置横排四摄,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TOF镜头,前置10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

此外,Note 10系列还将配备S-Pen手写笔,有消息称新款S-Pen将内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变焦。

据悉,不出意外的话,三星将延续以往的惯例,在今年8月份左右推出全新的Galaxy Note 10系列新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