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坚果R1推送Smartisan OS 6.7.0更新:大爆炸热词卡片,TNT适配触控笔

近期,锤子坚果R1手机开启推送Smartisan OS 6.7.0更新,新增大爆炸热词卡片功能等,TNT大屏幕操作系统新增支持部分电磁触控屏使用2048级压感笔。

手机系统主要更新有:

新增大爆炸热词卡片功能;新增在日历中订阅黄历和星座的功能;新增在“蜂窝移动数据”设置中购买国际流量的功能;新增在通话记录和联系人页面中的手机充值功能;新增在快捷桌面中展示收藏联系人的功能;优化了进入快捷桌面的动画效果;解决了新版本微信中聊天页面无法使用大爆炸的问题;支持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手机号码注册欢喜云账号。

TNT大屏幕操作系统主要更新有:新增支持部分电磁触控屏使用2048级压感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