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屏幕亮了!一加7 Pro海外版发布:2K分辨率 90Hz刷新率

【TechWeb】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一加在海外推出旗舰定位新机一加7 Pro,售价699美元起。在发布会之前,配置及渲染图已经有多轮曝光,此次新品与之前曝光信息大体一致: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拥有最高12GB DDR4X内存,搭载UFS 3.0闪存,采用6.5到6.7英寸OLED曲面屏,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达到4000mAh,相机主摄像头采用索尼最新的4800万像素IMX586 Quad-Bayer传感器,图像的分辨率为1200万像素(4000×3000像素),支持3倍变焦。

1

本次发布,亮点还是在屏幕,发布会之前刘作虎就针对屏幕刷新率等技术进行了微博上的科普 。一加7 Pro正面采用的是一款3D康宁OLED曲面显示屏, 屏幕比例为19.5:9,分辨率为2K级别、屏占比为93%;支持90Hz的刷新率并拥有最高800nit的亮度与HDR+功能。另外,这款屏幕还支持P3色域,P3色域标准是数字影院较新的色彩标准,它能够匹配电影院中大部分色域,达到对物体本身最高的还原度。

目前,国行版发布会定于5月16日,在配置上应该不会有大的改变,个人预测国行版一加7 Pro 价格在4500左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