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20 Pro真机上手:LCD挖孔屏,后置四摄

荣耀手机早前已经公布荣耀20系列发布会的时间,荣耀将于5月21日在伦敦举行全球发布会,然后会于5月31日在上海举行国内发布会。

现在外媒Android Central已经放出了荣耀20 Pro的真机上手图,该机采用了LCD打孔屏,并且后置四摄,据悉分别是4800万主摄(索尼IMX586)+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200万景深,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另外从图片来看,荣耀20 Pro还采用了侧面指纹设计,指纹按键和电源键集成到了一起。

根据此前的报道,荣耀2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至少提供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是3,750mAh,并支持22.5W快速充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