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村口FM》第11期上线 聚焦智能手机厂商的子品牌

《村口FM》 第11期 养小号好处多?手机厂商的那些子品牌 上线啦!

本期节目围绕近期发布或即将发布的几款“小号”新品realme X、一加7 Pro及Redmi K20展开,研读了几大国产智能手机厂商的子品牌们。

收听链接:

苹果播客:点击进入

网易云音乐:点击进入

BiliBili:点击进入

喜马拉雅:点击进入

荔枝FM:点击进入

可能会有细心的听友注意到节目开场和结尾处的“彩蛋”,关于“彩蛋”的详情我们会在本周的“JOJOの日常”视频节目中为您揭秘。

上周中奖听众已在节目中公布,请中奖听众听到后通过私信与我们取得联系。同时,限于节目录制周期问题,在录制后依旧有许多热情洋溢的转发留言向我们袭来,我们也特意增加了纪念品的数量并与部分听友取得了联系。您的奖品也会在近期发出。

本期节目我们会送出由一加手机联合潮牌Swell推出的限量定制保温杯一个,老规矩,想要中奖的听友只需要关注我们,转发本微博并留下您对本期节目的感想和建议即可。我们会在下期节目中公布中奖听友名单。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期主播:@iSuky @咋了JOJO

本期嘉宾:@宋x3 @王祎然iMobile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