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 3 Pro将于6月5日在欧洲发售:199欧元起

据外媒报道Realme 3 Pro将于6月5日在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的Realme网点上市,最低199欧元

Realme 3 Pro采用了屏占比90.8%的6.3英寸FHD + IPS LCD显示屏(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搭载了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提供4GB/64GB、6GB/128GB两套配置。

这款手机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水滴屏开口处设置了2500万像素单摄像头,支持AI面部解锁。该机内置4045mAh大电池,支持OPPO的VOOC 3.0 20W快充。

其他方面,该机支持双卡双待,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蓝牙5.0,并保留了3.5毫米插孔,充电/数据接口采用的是MicroUSB。该机预装基于安卓9.0的OPPO ColorOS 6.0。

售价上,4GB/64GB版本售价199欧元,6GB/128GB售价249欧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