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Xs疑似5月23日发布 邀请函居然是一副麻将?

新品发布会前,厂商们经常都会寄出一份创意满满的邀请函,在邀请函上我们就能得知新品的部分卖点。在手机圈中,我想魅族的邀请函一直是最令人期待的,因为每次魅族都能把邀请函玩出新花样。当年的“洗发水”、“牛肉与刀”以及“水手服”等邀请函,几乎每次都能成为人们讨论的话题。

魅族16Xs邀请函

魅族16Xs邀请函

近日,魅族16Xs的发布会邀请函再次曝光,这次的邀请函居然是一副麻将!但是仔细看后不难发现,这副牌中唯独缺失了“三筒”。结合下方“一副好牌,怎能缺你?”的邀请函卡片,似乎暗示了魅族16Xs将搭载后置三摄。

魅族16Xs

魅族16Xs

作为魅族首款三摄手机,魅族16Xs的成像表现值得期待。考虑到今年魅族Note9以及魅族16s的成像水准已经十分出色,看来魅族16Xs在工程师的优化下,其成像素质也能比其他三摄手机更出色。

魅族16Xs配备6.2英寸屏幕

魅族16Xs配备6.2英寸屏幕

事实上,魅族16Xs搭载三摄已经不是一个秘密,此前一款型号为M926Q的魅族新机已经在工信部正式入网,这部手机大概率是即将发布的魅族16Xs。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魅族16Xs将配备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三摄,其中第三颗摄像头很有可能是超广角镜头。其他方面,魅族16Xs将沿用魅族16系列的无刘海设计,正面配备6.2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232×1080,同时内部搭载一块3900mAh电池,续航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魅族16Xs将配备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三摄

魅族16Xs将配备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三摄

从5月20日开始,魅族已经在为这部手机预热,现在距离5月23日还有两天时间,相信到时我们就能知道更多关于这部手机的消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