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4.2在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正式上市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4.2在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正式上市,诺基亚3.2也已开启预售。

诺基亚4.2和3.2是HMD公司推出的高性价比的Android One机型,该公司宣布诺基亚4.2已在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上市,而诺基亚3.2则开启预售。给出了在各地的价格。

诺基亚4.2采用5.71英寸LCD显示屏,使用水滴屏设计。该机外部采用带金属芯的聚碳酸酯框架,配备略微弯曲的2.5D玻璃。该机后置指纹传感器,后置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该机侧边配备专用的谷歌智能助理(Google Assistant)按钮和通知灯。硬件上,诺基亚4.2搭载骁龙439处理器。

诺基亚3.2手机采用聚碳酸酯框架和机身,有一个6.26英寸的水滴显示屏(720p,LCD屏)。诺基亚承诺待机可达2天,电池容量为4000mAh。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另外,该机的机身侧边也配置专用的谷歌智能助理(Google Assistant)按钮。诺基亚3.2配备高通骁龙429处理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