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滑盖机专利曝光:多达10种方案

近日,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数据库中,曝光的华硕最新的滑盖手机专利,有多达10种设计方案。

华硕新机Zenfone 6的前置摄像头解决方案让很多人大吃一惊。这是华硕推出的第一款全屏手机,而且前置摄像头是通过旋转相机来实现的。华硕滑盖机的外观设计专利于2019年5月21日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上曝光。

总共曝光了10种不同的模型。所有的手机都采用全屏设计,底部只能看到一个窄边框。所有型号的后部都是相同的:采用双摄像头水平分开放置,位于后部的中上方,两者之间有一个闪光灯。

由于它是外观设计专利,因此描述比较简短。但是包含一个重要的细节:10个型号中的5个型号只能向上滑动,另外的5个型号可以上下滑动,具有双滑块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