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Z5x今日亮相:搭载骁龙710+5000mAh电池

【TechWeb】5月24日消息,前不久,vivo旗下一款Z系列新机进入大家的视野,该机被称为Z5s,被曝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将于今日正式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在发布会开始前,有关该机的安兔兔跑分得到曝光。

据安兔兔数据库后台提供的消息,一款型号为vivo V1911A的新机的跑分成绩得到曝光,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就是此前多次曝光的vivo Z5x。从跑分数据来看,该机安兔兔跑分为173798,与诸多中端机型搭载的骁龙710的跑分数据相近。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Geekbench跑分数据此前也已曝光,单核1848分,多核5915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vivo Z5x将采用6.53英寸“极点全面屏”设计,这是vivo旗下首款采用这一方案的机型,屏占比极高。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采用了与骁龙845相同的10纳米制程工艺,以及第三代Kryo架构,最高配备8GB RAM+128GB ROM。此外,该机还在厚度不到9 mm的机身中内置了5000mAh超大电池,这表明vivo Z5x在电池和机身厚度上达成了不错的平衡。

据悉,vivo Z系列定位中端,主打超高性价比,相信全新的vivo Z5x同样将延续高性价比的定位,售价很可能不超过2000元,也就是说,该机很有可能成为市面上售价最低的开孔全面屏手机之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