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华为nova5通过3C质量认证:支持40W超级快充

【TechWeb】5月24日消息,nova系列一直是华为旗下主打时尚设计、靓丽自拍的的典型代表,继去年底推出nova 4系列新机之后,最新一代nova系列新机——华为nova 5的消息近期也已陆续流传出来。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现已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

近日,代号分别为SEA-AL10和SEA-TL10的两款新机现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从网页呈现的信息来看,该机持最高40W充电功率,这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也进一步印证了该机就是此前曝光的华为nova 5。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 5将采用一块6.39英寸19.5:9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三摄模组,搭配索尼IMX586传感器。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

据悉,该机顶部仅有一个3.5mm耳机开孔,这也意味着该机不会采用升降前者摄像头设计,也就是说,该机采用的全面屏方案大概率为珍珠全面屏或者开孔屏。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