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K20售价曝光 搭载骁龙855卖2599元?

即将于5月28日红米旗舰K20,已于近日10点开启100元订金预售,5月28日18点支付尾款,7日内优先发货。

不过,外观、配置已经悉数出炉,红米K20的最终定价依然悬而未决。它比小米9便宜是肯定的,但问题是会便宜多少?

骁龙855/七代指纹!红米K20售价曝光:这价格买吗?

今日,有微博数码博主曝光的一张线下海报显示,红米K20目前以2599元起的价格接受预定。有网友表示:“ 要是真的2599元起步的话,其他855手机是不是集体退出群聊了?”

还有网友认为,红米K20的售价不会过分低,如果起步价低于2500元,小米9就真的没法卖了。

截止下午14:18分,京东预定页面上显示,红米K20预定人数已经达到了27716个,考虑到这些人已经支付了100元定金,可以确定这2.7万人基本可以全部转化为实际购买量,这还仅是未计入小米官网预定数的成绩。

据了解,Redmi K20主打卖点包括:骁龙855、弹出式前置相机、索尼4800万超清相机、4000mAh超长续航、第七代屏幕指纹等。此外,该机采用了无刘海、无挖孔、无水滴的“真全面屏”形态,分辨率2340x1080,搭载第七代屏幕指纹。

此前,潘九堂表示,Redmi K20是售价2000-4000档最佳选择之一。

如果真是2599元,你会买吗?

骁龙855/七代指纹!红米K20售价曝光:这价格买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