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6T公测版新增DC调光、RAM Boost启动加速

此前,一加官方宣布,一加5/5T/6/6T 将体验到最新的新功能,包括Fnatic电竞模式、禅定模式、录屏、横屏快捷回复、电信VoLTE等等。今天,一加论坛更新了部分信息,一加6/6T将新增支持DC调光、RAM Boost启动加速,并且开启了安卓Q系统尝鲜升级。

DC调光

改变电路功率的方式,对屏幕亮度进行调节。可降低低亮度下屏幕频闪,但某些情况下可能存在色彩显示异常。

会先合入一加6/6T公测版本。一加5/5T需要评估。

RAM Boost启动加速

根据使用习惯提升内存的利用效率。

目前一加OP6/6T上有Smart boost后续会升级为RAM Boost。一加5/5T后续也会支持。

安卓Q版本升级

目前安卓Q版本已经在论坛发送给一加6/6T用户下载尝鲜。一加5/5T后续也会支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