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产业链预测2019年新一代iPhone:外形无变化 后置摄像头升级

【TechWeb】5月26日,据外媒报道,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从苹果上游产业链收集到的信息表明,2019年苹果会发布三款全新iPhone,外观设计变化很小。而2020年的新款iPhone,将在外形上可能有大的变化,比如换上全屏都能解锁的Touch ID。

2019年苹果会发布三款全新iPhone,外观设计变化很小,基本上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升级版本,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后置摄像头的升级,iPhone XS系列的升级版将使用后置三摄,而iPhone XR升级版则是后置双摄。

其他外观方面,新款iPhone依然刘海屏,高端机型采用OLED屏,LG将成为2019款iPhone的第二家OLED屏幕供应商,获得10至30%订单。

此外,所有2019年新款iPhone都不支持3D Touch,但苹果会继续扩展Haptic Touch功能。

根据此前中时电子报的报道,分析师郭明錤认为今年新iPhone最大的卖点将会是“相机”。

郭明錤预测,内三款新机的前置镜头都升级 1200 万画素、iPhone XR 接班人则会从单颗主镜头升级双摄方案,iPhone XS、iPhone XS MAX 的继任者则是会从双摄升级到三摄方案。

关于 iPhone XS、iPhone XS Max 的新一代机种,郭明錤预测将会采用 1200 万画素长焦镜头、1200 万广角镜头,以及 1200 万超广角镜头(Sony供货)的组合。至于双镜头的 iPhone XR 接班人,会选搭长焦镜头(提供光学变焦能力),还是超广角镜头的方案,郭明錤则没有明讲。

此外,来自产业链的消息还有,2019年新款iPhone目前正在进行第二个阶段设计工作,预计最快7月底开始试产,8月份进入大规模量产。新一代iPhone今年发布的时间在9月12日-20日之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