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20配备双频GPS

【TechWeb】5月26日,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布微博,透露Redmi旗舰同样配备了双频GPS功能。

卢伟冰介绍,自从小米8首创双频GPS后,双频GPS就成了2019年主流旗舰机的标配功能。很多米粉问我Redmi旗舰会上吗?大家可以放心了,我们同样配备了双频GPS功能!

传统手机采用单频GPS定位,只能接收L1卫星信号进行定位,容易电离层干扰和城市高楼多径效应影响,导致定位偏差。而双频GPS能同时使用L1+L5两频卫星信号进行定位,提高了定位精准度,打车的时候,再也不用怕司机找不到你了。

TIM图片20190526113455

红米Redmi K20旗舰新品将于5月28日在北京正式发布。目前红米官方已经开启100元订金预售活动,在5月28日18点支付尾款,7日内优先发货。

目前Redmi K20已经曝光的一些配置信息包括将采用弹出式前置相机,其使用寿命达30万次,骁龙855处理器,后置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相机,前置2000万自动升降AI相机,支持960帧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6.39英寸AMOLED全面屏,新一代屏下指纹,4000毫安电池+27W快充。该机还将支持NFC,保留耳机孔等。

TIM图片2019052611345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