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20系列留了大招吊胃口 熊军民暗示有巨大惊喜

5月27日下午,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透露,本周五的荣耀20系列上海发布会,会有巨大惊喜、重大突破,值得期待。

此前在荣耀20系列伦敦发布会后专访环节,荣耀PR工作人员提醒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不能说太多,得留到国内,暗示荣耀还有很牛的技术要在上海发布会上揭晓。

荣耀20系列留了大招吊胃口 熊军民暗示有巨大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荣耀员工在与新潮电子执行主编徐林电话沟通中暗示荣耀5月31日上海发布会还将公布重要大招,老熊的微博发声,算是坐实了这件事,只是还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大招。

从徐林的爆料和老熊的身份综合来看,这个大招不出意外应该是技术向的。有网友猜测,荣耀即将公布的新技术可能是鸿蒙操作系统,也可能是方舟编译器或者是类似方舟编译器的另一个前瞻性底层技术。

荣耀20系列留了大招吊胃口 熊军民暗示有巨大惊喜

荣耀20系列留了大招吊胃口 熊军民暗示有巨大惊喜

实话实说,别说鸿蒙、就连方舟编译器我们目前都知之甚少。至少目前来看,对于荣耀20系列这样的主力旗舰级产品来说,如果上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并不现实。

结合当下的大环境,我们大胆猜测方舟编译器很可能只是传说中“鸿蒙”的一个底层技术基础,也就是说方舟和鸿蒙本身是一体的,方舟只是鸿蒙整个体系中的冰山一角,只是提前被释放出来的一个信号。

如果这个假设成立的话,方舟编译器将作为冰山一角,即将通过荣耀20让我们有更真切的使用感受。据悉,方舟编译器在开发环境中就可以完成全部代码的编译,手机安装应用程序后无需依赖虚拟机资源,即可全速运行程序,带来效率上的极大提升。

此外,由于方舟编译器是在应用开发阶段进行编译,所以可以允许不同应用灵活采用不同的编译优化方案,而且因为在开发环境编译不会受到手机性能的限制,可以使用更多先进的优化算法,从而使得每个应用的性能达到最佳。

不管有没有鸿蒙,是不是方舟还是其他什么很牛的技术。总而言之,继DXO全球No.2拍照之后,荣耀20系列上海发布会仍然值得期待。

荣耀20系列留了大招吊胃口 熊军民暗示有巨大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