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Z6青春版评测:北斗芯片加持 千元机市场的“重磅炸弹”

 

至美AI三摄 打造千元拍照神器

联想Z6青春版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500万像素景深镜头,能够实现2倍无损光学变焦、全景实时虚化、AI人像等多种拍照功能。并且还搭载了全新一代超级手持夜景拍照技术,采用多帧降噪加多帧HDR符合算法双倍提升夜景效果。

下面我们通过实拍的样张来看联想Z6青春版的相机表现。

白天样张:

在明亮的大环境下,联想手机Z6青春版表现十分优异,不管是近处的树木色彩、还是远处的建筑细节,都十分准确地描绘了出来。广阔的视野带来的是更加震撼的效果,远处的建筑即使放大后细节依旧清晰可辨。而大光圈背景虚化效果在面对背景环境复杂的情况时,能够将背景模糊,突出主体,让画面更具艺术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