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时隔4年!新一代苹果iPod touch悄然发布:升级为A10芯片

【TechWeb】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其支持的功能越来越多,以往各种专项功能的产品陆续被手机锁取代,其中曾风靡一时的iPod Touch也是极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就在无数果粉即将遗忘这款产品的时候,现在有最新消息,苹果在时隔4年之后,悄然更新了iPod Touch产品线,为喜欢音乐的小伙伴推出了全新的iPod Touch,售价1599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iPod Touch整体上依旧延续了此前经典的造型设计,相信果粉朋友看到该机的瞬间就会回忆起曾经的经典产品。该机采用了一块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密度为326ppi,具备800:1对比度,500 cd/m2最大亮度,还拥有防油渍防指纹涂层。此外,该机还保留了Home键,并提供金色、银色、深空灰色、红色、蓝色和粉红色6款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全新iPod Touch的处理器由此前的A8芯片升级至和iPhone 7系列相同的苹果A10 Fusion芯片,据官方介绍,新iPod touch的性能是以前的两倍,图形处理性能最高提升至3倍,并支持AR增强现实游戏。拍照方面,新iPod touch则没有变化,仍配备前置12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款专为音乐而生的产品,该机最高配备256GB存储空间,可以为音乐爱好者提供充足的空间储存音乐,据苹果官方介绍,Apple Music可以提供5000万首歌曲随心听。

据悉,新款iPod touch 32GB版售价1599元,128GB版售价2499元,256GB版售价3399元,将于本周稍晚时候再苹果官网、 Apple Store App和苹果零售店开放购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