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OS 13系统截图曝光:新增深色模式

【TechWeb】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即将在WWDC 2019上发布的iOS 13,将会迎来深色模式。

从iOS 13首个系统截图来看,新系统内的确加入了深色模式,并且主屏上Dock变成深色,用户想要开启这个模式,直接在设置中选用即可,对于这个模式来说,OLED屏的iPhone会更期待,因为启用后可以延长续航。

另外在深色模式下,音乐App是以全黑色背景显示的,同时新系统下在屏幕截图后出现的界面,底部出现了更多工具,这将更方便用户对截图进行标注或者调整等。

之前曾有消息称,查找iPhone和查找朋友将整合,而从曝光的系统截图看,两者合二为一的应用被冠以Find My称号。

最后要说的是,苹果还在iOS 13中加入了全新提醒事项App,比如今天、计划、旗标和全部有独立的按钮,同时还有更大的侧栏,而提醒事项都有了新设计。

按照苹果的计划,6月4日凌晨1点,WWDC 2019的主题演讲将正式拉开序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