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10 5G跑分曝光:12GB内存,或为陶瓷版

三星已经为Galaxy S10 +提供了陶瓷材质的版本,因此Galaxy Note 10也很可能会有同样的待遇,实际上,Galaxy Note 10的5G版本跑分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上,配置暗示了很可能是陶瓷版本。

SM-N970和SM-N975将是即将到来的Galaxy Note 10的两个主要型号,每个都有单独的5G版本,型号为SM-N971和SM-N976。SM-N970 / 971将是更便宜的型号,配备6.28英寸显示屏,3,400mAh电池。

SM-N975 / 976将是高配版的Galaxy Note 10,配备6.75英寸显示屏,4,500mAh电池和四后置摄像头系统。三星很可能为其提供陶瓷材质的版本。

Verizon版的SM-N976V已经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拥有3529和10840的单核和多核分数,这个特殊的版本有12GB的RAM。我们知道,陶瓷版Galaxy S10 +有12GB的RAM和1TB的内部存储空间。

SM-N976B也已现身Geekbench,搭载Exynos 9825处理器(传闻是7nm版本的Exynos 9820),分数为3557和9654,板载了8GB的RAM。RAM内存的不同,可能暗示着三星会为12GB内存的版本提供陶瓷材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