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月21日武汉见!华为nova 5正式官宣:麒麟980+40W快充

【TechWeb】继去年底nova 4系列新机亮相之后,近段时间不断有关于最新一代nova系列新机——华为nova 5的信息传出。随着了解到的细节越来越多,华为nova 5系列也终于迎来了官宣。现在有最新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近日宣布,华为nova 5系列将于6月21日在武汉正式发布。

image008

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公布这一消息后,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也在微博上表示,“6月21日我将在武汉与nova全球代言人@TFBOYS-易烊千玺 见证#华为nova5#发布。”易烊千玺也将继续作为nova全球代言人再次为新一代nova新机带来一大波流量。

image009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nova 5系列将提供nova 5i、nova 5和nova 5 Pro三款新机,正面采用6.39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TOF立体深感镜头。配备42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

image010

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5系列新机将在6月21日在武汉亮相,有消息称三款新机将分别采用水滴全面屏和升降前置摄像头两种方案。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