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副总裁亲自辟谣:没有取消3D Touch

苹果在上周召开了WWDC2019全球开发者大会,会上发布了全新一代的iPhone手机操作系统iOS 13。有开发者在更新了开发者预览版系统之后发现苹果好像取消了3D Touch功能。不过日前有一位苹果高管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网传新iPhone将取消3D Touch

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传出这样的消息了,《华尔街日报》1月就发表过类似的看法。尽管与3D Touch比,Haptic Touch由于没有压力感应层而无法辨别轻压与重压动作,但对用户来说分两级的意义不大。比如Haptic Touch最先被用到了iPhone XR 上,苹果用长按的动作替代了重压,因为新的iPhone都有Taptic Engine震动马达,因此能模拟出和3D Touch类似的感觉。

新款iPhone取消3D Touch消息反转 苹果高管亲自辟谣

苹果高管回复开发者称不会取消3D Touch

为了进一步确认此事,这位开发者决定直接向苹果高级软件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发出了邮件询问是否会取消3D Touch。没想到Craig Federighi竟很快给了它回复,他表示这只是一个Bug,应该会在下一个Beta版本中就会恢复。看来今年的新款iPhone依然不会取消3D Touch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