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折叠屏机型Mate X全球发售日期或将延期至9月

【TechWeb】继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出现大规模“翻车”后,折叠屏手机究竟何时才能正式开售,成为了广大智能手机爱好者关注的重点。虽然也在努力改进折叠屏手机的安全性问题,但目前来看,三星Galaxy Fold最快也只能在7月份重新开启评测,至于上市时间,还未可知。

同样在今年MWC期间推出了折叠屏机型Mate X的华为,目前的上市时间也不乐观。据华尔街报道,华为Mate X的全球发售时间可能将延期至今年9月。

image003

华为最早公布Mate X时,曾表示,该机将于今年6月左右正式上市。可在三星的“前车之鉴”后,华为也在秉承着谨慎的态度。毕竟,采用外翻折叠结构的华为Mate X,在外屏的保护性上,更难以做到万无一失。

不过,目前被确定推迟到9月的也只是Mate X的全球发售日期,国内上市日期目前还没有定论,不排除华为先在国内小规模开售试水的可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