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桌面复出!PoCoLauncher独立上架Google Play

【TechWeb】还记得多年前非常流行的小米桌面吗?在多年前安卓系统还呈现一派乱象的时候,小米桌面凭借着精致的图标设计,优秀的操作逻辑,成为了诸多安卓手机第三方桌面的首选。由此而来,包括锤子桌面,nova laucher等第三方桌面,也都为安卓手机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然而,近些年,伴随着各大厂商对于系统ui的提升,以及对于第三方桌面的封杀,越来越多的安卓机型无法再将第三方桌面设为默认桌面,限制了用户的选择权。

不过,在海外市场,第三方桌面依旧在大放异彩。小米在东南亚市场布局的PocoPhone系列机型,就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在3各月内售出了70万台之多。

image005

而被PoCoPhone采用的全新小米桌面-PoCoLauncher,日前也在GooglePlay上独立上架,截至目前为止,该款第三方桌面下载量已经超过了500万次。

PoCoLauncher在设计思路上力主简洁路线,只有桌面以及抽屉页两侧,没有负一屏。而且,该款第三方桌面的安装包也非常小巧,只有16MB,是一款非常值得一试的系统美化软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