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内测基于Android 10.0的EMUI 10系统

【TechWeb】日前有消息称,华为正在内测基于Android 10.0系统的EMUI 10系统,该系统不仅在内核方面得以升级,更会内置全套谷歌GMS套件。

从目前流出的截图来看,内测机型仅限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产品华为P30 Pro。

EMUI 10系统不仅在图标方面重新设计,更提升了拍照性能,但其他方面与目前的EMUI 9系统区别不大,可能与系统处于内测初期有关。

image001

从目前内测的反馈来看,搭载EMUI 10的P30 Pro在速度方面会比此前版本提升很多,系统性能也将有大幅优化。

不出意外的话,新版系统将随今年秋天发布的Mate 30系列机型共同上市。

而此前谷歌曾经短暂宣布暂停华为的安卓系统授权,不过短时间后,华为机型重新出现在安卓新系统的名单列表中。

华为也公开宣布,自主研发的鸿蒙系统箭在弦上,再过几个月就将准备就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