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美图即将发布女性专属定制手机:小仙女

今天,小米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I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名字叫做“小仙女”。

据介绍,“小仙女”不仅仅是一部更好用的美图手机,也不是一部美颜更强的小米手机,而是让先进的智能硬件与先进的AI美颜科技融为一体。

小米还表示“小仙女”将为全球女性用户带来更好用更强大的美颜拍照新科技。

不久前,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 在微博公布,小米成立美图AI美学试验室,美图创始人吴欣鸿一同加入。

4月15日,美图官方发文《致最美的美图手机用户》,文中美图表示,为了更好的美图手机,我们调整了手机业务,与小米战略合作,将美图手机的品牌独家授权给小米。同时,我们将继续研发拍照手机的灵魂——影像技术,借助小米在研发、生产、销售上的优势,美图手机将迎来全面的技术升级和规模化的发展。全新的美图手机将会更加强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