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发布MWC 2019上海宣传海报,或推出5G手机

今日上午,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MWC 2019上海的宣传海报,预示可能会推出5G手机。

官方微博表示:5G,创造生活新体验!MWC 2019,vivo来了。

从宣传海报可以看到,左边有一个5G文字;在右边,也有give me 5!和5G创造生活新体验的文字。这似乎预示着vivo将在MWC2019上海展出5G手机。

据之前消息,vivo表示,5G时代已经到来,围绕5G构建的产业结构升级前景诱人,一切才刚刚开始,唯有全力拥抱新技术,才能在新的产业环境中成为有贡献的一员。

据了解,之前vivo的首款5G手机已经送至相关实验室进行入网测试,待测试完成之后,将会正式投入市场销售,届时这也将是中国市场上的首批5G商用手机。vivo会持续聚焦消费者需求,与运营商和产业各方聚力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好用的5G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