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人像超级夜景 华为nova 5系列国行发布会图文直播!

 

15:50

nova5以及nova5 Pro介绍完毕 

QQ图片20190621155214

接下来介绍nova5i

QQ图片20190621155251

15:49

nova星人还拥有华为云空间首月0元的特权

QQ图片20190621155005

还有小黄鸭定制主题

QQ图片20190621155117

15:48

如果不携带可穿戴设备,在室内跑步机上的运动数据难以采集和分享是很多跑者的“心头之 痛”。跑步机智能化正在成为大势所趋,EMUI 9.1.1首创分布式联跑系统,通过NFC连接手机和跑步机 ,创新实现跑步机数据协同,可实时获取距离,时长,配速,卡路里等关键运动数据。还能联动手表、配件等设备数据,给用户提供精准、全面的室内跑步数据和运动指导,且方便分享。

QQ图片20190621154955

15:47

华为与宝马(中国)达成合作,推出手机车钥匙功能。不用带实体车钥匙,用nova5 Pro即可刷开车门、发动汽车引擎、锁车,非常方便。此外,还可向多位亲友分享手机车钥匙 (最多支持 5位),让亲友也能享受如此便捷的服务。华为手机车钥匙遵循车联联盟CCC1.0标准,将密匙和算法逻辑保存在硬件芯片中,不会被第三方程序访问和复制,有效保障手机车钥匙安全使用。

QQ图片20190621154916

15:46

HUAWEI Share改变以往不同设备间的文件分享传输方式,让nova5 Pro轻松连接其他手 机、电脑和无线打印机。从EMUI 9.0的传照片升级而来,创新“一碰传”功能,只需轻轻一碰,手机与MateBook之间即可建立连接,快速互传图片、视频和文档。还能实现轻松提取图片上的文字,共享剪切板,手机为PC录屏。无论是从桌面到手机延续编辑工作,还是与家人朋友分享游戏精彩战绩,一碰可得。

QQ图片20190621154835

15:45

另外nova5系列还可以作为手持麦进行电视K歌,通过手机+电视+K歌软件协同,通过nova5系列低时延解决方案,音画完美同步,让手机变成麦克风,足不出户就可享受K歌的乐趣,目前支持全民K歌,后续支持其他K歌APP。 

QQ图片20190621154749

15:43

nova5系列三大关键技术帮用户修音

a) 基于AI修音技术:可以ASR加持轻中重修节奏,进行正负8度修音调;

b) 耳麦联合降噪能力:是华为平台独有的能力,并已申请相关专利;

c) 软硬结合设计:通过软件算法和硬件优化,降低延时、抗底噪、屏蔽回声窜扰等;

QQ图片2019062115455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