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人像超级夜景 华为nova 5系列国行发布会图文直播!

 

15:35

nova5 Pro 通过配置华为旗舰级麒麟 980 芯片跻身华为手机性能第一梯队,全球首先商用 7nm 工艺手机 SoC 芯片,业内首次搭载双 NPU,实现安卓阵营最高端侧 AI 算力。支持方舟编译器。

QQ图片20190621153602

QQ图片20190621153719

QQ图片20190621153724

15:34

针对不会视频剪辑的小白用户,nova5 系列利用强大的 NPU 硬件能力以及 AI 算法能力, 提供了视频自动剪辑功能。nova5 系列的智能视频剪辑功能点融合了“主角关联”技术。 将视频中识别到的不同主角,与用户图片中识别的人像聚类进行关联,找到真正的主角。 AI 视频自动剪辑主要的技术点在于人物识别和美学引擎的识别。是通过大量的输入样本进 行模型训练,审美引擎训练了 6 万个模型,而人脸检测使用了 100 万的模型,尤其是美学 引擎,如画面对比度,非主动模糊,饱和度等客观因素,还有摄影学上的构图比例等主观因 素在里面。

QQ图片20190621153508

15:33

凭借麒麟 980 双 NPU 的强大算法能力,nova5 Pro 实现了视频的 AI 人像留色功能,在拍 摄中可精确识别并保留人物着装色彩,其他物体色彩变成黑白,让主角更突出,呈现大片般的视频特效,实现了旗舰级的视频体验。 

QQ图片20190621153358

15:32

nova5 系列可以进行 AI 美颜美体,就像一个专业造型团队,从塑型到妆容,为你提供全方 位服务,完美无瑕。通过后置镜头记录,配合麒麟 980(麒麟 810)芯片引擎,对人体骨骼 点进行检测,识别人体部位和姿态,可根据调节美体等级进行拉长腿部和瘦身,从而实现拍 照、视频的美体塑形。

QQ图片20190621153314

QQ图片2019062115331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