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计划2020年中推出300美元左右的5G手机

华为在西班牙的5G市场正在寻求更进一步的拓展,在瓦伦西亚的一次5G会议上,华为5G产品线副总裁杜叶青提及了华为在西班牙市场的下一步计划。

杜叶青表示西班牙对华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华为也致力于将为西班牙的5G发展作出贡献。

1

据悉,华为将和当地运营商沃达丰西班牙公司合作,在本月推动西班牙国内15个城市的5G建设。

杜叶青表示,目前华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40多份5G商用合同,并部署了超过10万个基站。他预测全球5G用户在2020年底将达到1亿,到2022年全球将有5亿5G用户。

此外他还透露,华为计划在2020年推出价格在300美元左右的中端5G手机,这将降低人们使用5G的门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