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出货量大幅下滑 iOS平台用户正逐渐转投安卓阵营

去年开始,以iPhone为首的苹果系列产品,在中国销量出现严重下滑。2018年第四季度,苹果出货量下降约300万台,同比下降约22%。全年,iPhone出货量从2017年的3670万台,下降至2018年3420万台。

苹果在中国市场销量跌跌不休已是不争事实。产品缺乏创新,价格屡创新高,消费者升级欲望随之降低。虽然整个手机大环境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但每年换机的用户量依然庞大。

这个现象现已逐步由国内蔓延至国外市场。近日 ,IDC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在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出货量。

苹果Q1出货量下降至780万台,市场份额14.74%,同比下滑22.73%。位列第三;

对比1字头的苹果,三星与华为市场份额均处于遥遥领先优势。

三星出货量第一,达1570万台,市场份额29.47%,但同比下滑6.82%;

华为出货量第二,出货量达1350万台,市场份额飙升至25.39%,同比大增66.13%。

从国内外消费者用真金白银投票出来的结果可以看出,国产手机影响力已由国内蔓延至国外,苹果出货量的大幅下滑证明iOS平台用户,正逐渐转投安卓阵营。

手机克隆一键换机iOS用户转换安卓快速通道

让用户无缝、快速、零成本一键换机,这是门学问。以华为EMUI系统内置的『数据克隆』功能,正让iOS与Android两大系统生态,实现数据快速互通。

下面,我们以华为P30系列为例,体验如何将iPhone X手机中的数据迅速导入至这台华为P30 Pro中?

操作步骤:

华为P30找到【实用工具】——【手机克隆】,设置为“这是新手机”,选择旧手机类型。比如iPhone X就选择iPhone5及之后的手机。

iPhone X在App Store安装【手机克隆】APP,打开【Wi-Fi】,连接新手机上的WLAN(WLAN名称与密码在华为P30上会有显示)。

iPhone X打开【手机克隆】,点击【连接新手机】,勾选数据后【开始迁移】,在新手机上点击接收。

PS:数据克隆过程中需要保证两部手机屏幕常亮,避免因熄屏导致的数据传输中断。

这当中的原理其实不难理解,数据克隆APP等于将华为P30设置为一个Wi-Fi热点,iPhone X接入P30架构的Wi-Fi环境下,在同一个Wi-Fi网络下,iPhone X内部的数据便会源源不断传输至华为P30手机中。

这时iPhone X中各种数据,小到通讯录、短信息,照片,大到音乐、视频,都能够快速一键搬运,操作过程简单不复杂,任何年龄段用户皆能迅速上手,完成全部操作。

数据搬运成功后的华为P30,直接可以成为你手中的摄影利器及时尚新宠。如何处理旧款iPhone,就看用户自由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