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e6入门新机曝光 骁龙430+后置单摄

近日,摩托罗拉内部准备的几款新机被接连不断的被各媒体爆出。今日,有又一款定位于入门产品的机型Moto e6被曝光。

摩托罗拉e6渲染图曝光 后置单摄/骁龙430/定位入门

网曝Moto e6渲染图

据了解,这款Moto e6正面采用了一块5.44英寸的常规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屏幕四周的边框厚度都比较宽,并没有采用近年流行的全面屏的设计,其下巴部位依然保留了摩托罗拉标志性的英文logo。此外,该机的机身背面采用类似编织袋造型的特殊网状纹理设计,整体观感还是十分独特的。

摩托罗拉e6渲染图曝光 后置单摄/骁龙430/定位入门

Moto e5系列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430处理器,配备了2GB+32GB的存储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不过爆料方并没有提及是否支持快充技术。相机方面,该机采用了常规的后置单摄方案,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镜头,前置相机则为500万像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