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钦定小米产品线:数字系列+MIX+CC

6月21日消息,小米手机宣布全系系列CC,正式C位出道。

有网友在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微博下留言:建议雷总梳理一下小米的产品线。雷军回复这位网友:正在梳理,小米已经清楚了,小米数字系列、小米MIX和小米CC。

QQ截图20190621105751

迄今为止小米系列已经开发了多条产品线,包括小米MIX、小米数字、小米数字+X系列(代表机型小米5X、小米6X)、小米Max、小米Play、小米Note、小米CC等等。

其中小米Note系列自2017年小米Note 3发布之后再也没有更新,它有可能已经被小米放弃。

从雷军话中看出,小米Max、小米Play、小米数字+X系列产品线后续可能不会再有相关机型推出。

此前雷军在Redmi和小米品牌独立之后表示,小米和Redmi将会按照不同的方向发展,红米Redmi将专注极致性价比,小米专注中高端以及新零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