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预判明年折叠屏供货量将被京东方超越:可我们品质更好

来自IHS Markit的统计报告显示,今年1-3月份全球前三大智能手机屏幕供应商分别是三星、JDI及国内的京东方,其中JDI和京东方的市场份额差仅剩0.4%,第二季度将无压力超过。

面对中国对手的咄咄逼人,三星显示器公司高级副总裁Kim Seong-cheol坦承,依托华为和小米等公司的采购,BOE(京东方)明年的可折叠OLED面板供销量将超过三星。

不过,三星表示并不担心,因为他们之所以能保持OLED领域的优势地位,靠的是质量而非数量。尽管Galaxy Fold首发“翻车”,这位负责人强调已经解决了问题,准备好推向市场,他坚信Galaxy折叠屏手机会以质取胜,优于中国屏方案。

另外,三星提到,公司现在把折叠屏面板看得很重,投入了大量资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